文艺不清新 深沉但也丧失。

文字工作者 感受者 独处者。

我还没有女朋友.

这个博客里我关心的人没几个 因为这对我不算个社交网 是个写东西的书桌。
我自己
念真
安歌
孟教授
我喜欢的姑娘
可能也就没谁了。

发的东西纯私人 lofter站内搜索以及屏蔽功能很一般 我也不是很在意被人看 所以有fo的时候
也不会去删 只是很少回fo。

我知道会有人看我 但是我没在意过
没觉得会有多么大的侵犯感。

这次我有。

事情不大 女生的朋友看到了我写的想法
去和人家姑娘说了 问是不是在一起了。

我自己偷着开心一会不行么?

非要搞得很严肃 让人家来找我说 对不起让你误会 我就和你做朋友聊天而已啊。

我生气了。

我在头晕。

我一路走了好远回了家 因为在别的地方颤抖怕让人害怕 自己在床上睡一会洗个澡谁也不会来理我。

我写出来就不怕人看 但是本来不该对方知道的事 被传递过去 双方就不得不表态
这个问题就变得很狗。

舒服的聊聊天不好么?
我会有一个未来的愿景 我觉得很不容易啊。

哪怕是自作多情了 我也没说一定要人家做我女朋友啊。

就不能享受一下互相接触的过程?明明是两个人的事情。如今人家给立场了 澄清了 好的。

我也没什么心情继续说下去了。
我也没什么心情继续和人家沟通了。
对方也会觉得生气,我又没许诺你什么你怎么就想那么多啊。

弱社交关系是一种平衡
如同朋友圈里会看到但是不会点赞的那些朋友

一旦你去打破平衡 就是破坏关系。

行吧
这上面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我以后该写什么还是会写。
我主要是写给自己的
我的朋友们也是。

让你看了
没让你出去说。

谢谢你这么关心我。
我生气,不管怎么说 我就是生气。

睡觉。

评论
热度(1)

© 过于喧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