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不清新 深沉但也丧失。

文字工作者 感受者 独处者。

我还没有女朋友.

16 PF

十六个因素 转换了标准十分之后 没有一个低分的。
有恒 忧虑两项是5 ,
怀疑 紧张两项是6,
這是中间的40%,也就是是说这四项上我是normal的。
聪慧是9 ,意味着我在人群的95%之上,但是考虑了一下基数都以亿计了... 不过,还是想中二的说一句: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
兴奋 敢为 敏感 幻想 独立 都是8,在人群的90%之上。这几个因素组合起来也是蛮有趣的,最近的几个测验加上系主任对我的自画像的评价,都让我发现我的浪漫情怀越来越浮现出来。
稳定 恃强 世故 实验 自律 都是7。
之后通过计算进行了次元人格分析和应用人格分析。
一如既往的心理健康。
但是我的专业成就居然显著了,67 分压线。这是我第一次测量表自己的成就达到显著。
创造力92,换算标准分7分,也是显著。
成长能力正常。

量表都是工具,要应用工具,达成目标。


评论(2)

© 过于喧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