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不清新 深沉但也丧失。

文字工作者 感受者 独处者。

我还没有女朋友.

今天菲菲哥说我有时候表现的有些小悲伤。有人心疼我真的超幸福。红姐有时候说我像是生无可恋。老杨以前总是一种要打死我的态度让我对自己好一些。我的基调是悲观主义,食物,祈祷,与爱,都是悲观主义上的花朵。有时候难免泄漏一下下寒冷气场,可是我活得很好 心情也不差 幸福感还挺高。 能想到的负面影响就是自己心境其实不够豁达 不能做到明月照大江的澄澈。千般种人事从心中过 还是会经历复杂的倾轧,要消耗一些精力去理清脉络。但是我真的过的很好,我很满意,还未满足。感激一切美好 面对一切残酷 敬畏自然 追求胸无大志 满怀热情的生活。

评论

© 过于喧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