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不清新 深沉但也丧失。

文字工作者 感受者 独处者。

我还没有女朋友.

历久弥新 燕姿的歌如同余味悠长的酒 一遍不懂 二遍惊讶 多年之后 每一句都是心里的一个节拍。
不再怕伤害 不再怕依赖 潜意识那才是我真爱
你走路姿态 安静的神态。

记得以前听的时候听到“你走路姿态”这句总觉得好笑 走路嘛 有什么的 很少有好看的吧。
还是有得看啊 一眼万年的看着。

前几日一位博士师姐发朋友圈说她男朋友总是丢三落四 使她知道所有男友活动区域的派出所、网吧在哪,临时身份证的所有功能和注意事项,各种卡的补办周期和方法。吐槽的语体 但是我看着却都是生活的和谐。更可怕的是 之后另一位男生回复她说“我家那谁也是” 然后这位男生的女友也跟了一句“的确和我差不多”。

小动保呢?有人虐狗!!!
生活过成这样才算两个人的生活吧 也许独立对彼此都更自由 但是互相的关系必定导致羁绊 以及某种程度的妥协。

我有个朋友叫凝坚强。她最近一次的恋爱刚刚分手 具体原因不明 但是也不算意外。但是我们都同意在这段关系里她收获很大。她体悟到了一条很多人永远不明白的真谛:两个人的关系才是最重要的。

恋爱的起始一定是自然的 维系是需要用心经营与珍惜的。这是试错学习无数次我学到的道理。自然而然固然美好 但是语言是魔鬼 让人忽视了真实。只有彼此都努力维系 以这段关系为第一前提 才不会出那么多误会和无意义的争端。

评论

© 过于喧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