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不清新 深沉但也丧失。

文字工作者 感受者 独处者。

我还没有女朋友.

过了有记录以来最有质量的一个夜晚 周期稳定 心跳稳定。为何又做了大梦一场 过去未来交叉 偏偏不是现在。一开始记得自己有一颗牙齿碎掉了 一碰就掉一块,刚刚去洗脸果然牙龈在出血了…然后是我我已经在家了 度过了一天突然想起来我要回家…我中午要回家错过了车了怎么办!过了好一会,哦?我在家诶。那去退票好了。今天几号?今天几号?今天几号?梦境建造不下去了。六点的时候灵魂扎入了意识的深渊 然后一跃而出 好想和它谈谈啊,我知道你不咋舒服,可是你看见什么了?说出来也许我们都好过点。

评论(1)

© 过于喧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