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不清新 深沉但也丧失。

文字工作者 感受者 独处者。

我还没有女朋友.

I'm home now.

大多数时候我更愿意把这里当作一个房子
因为这里通常是没人住的。

我回家 打开书包 行李箱 把东西铺的到处都是
打开热水器烧热水

打开冰箱检查 还看见我九月二十号回来时买的雀巢 不知道鸡蛋是不是也是我那时候买的

桌角一瓶大号的剩余了三分之一的冰红茶 也是我上次回来买的 都胀了

觉得应该打开电视找找噪音

就看到了何以。
还不错啊 总体还OK啦
小哇真的演的棒 还原。

我亲爱的学霸说自己只考了81 不开心呢。
学霸嘛 热爱物理的小姑娘我也是喜欢的不行了.. 这里不要让她看到我才不想告诉她我越来越喜欢她了呢哼。

觉得她很接纳我了 但是目前也是保持这种比较幸福的状态 不敢去要求什么。
该有的都有啦 关系确立的仪式什么的
还是开学吧。

我已经受够了期末谈恋爱的尴尬。
关于前女友 我就自私了吧 错过的不想再要了
很高兴她能说出来一些我以为她不会说的话。

现在 要开始假期的阅读时光啦~

百年孤独来啦~

亲爱的们 晚安

评论

© 过于喧嚣 | Powered by LOFTER